子书

【韩叶】全职高手舞台剧韩叶发糖衍生同人

标题可以说很直接了。
起名废,没办法……
配合舞台剧食用更佳(手机放不上链接抱歉)
辣鸡文笔将就着看。
OOC,OOC,OOC,严重OOC。

——————象征性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被韩文清一把拽到怀里时,是十分懵逼的。
不告而别确实是他的错,一直没有音讯也是他的错,他知道韩文清那性格肯定得生气,但是他万万没想到,对方反应居然这么激烈。
他还是低估了自己对于韩文清而言的重要性。
这正是全明星周末第一天要结束的时候。
叶修上台一个龙抬头引得全场猜忌之后,记者向职业选手们采访关于此事的看法,韩文清当场对着摄像头说,我等你回来。
叶修却是混在场下,听到这话就笑,不知出于什么心理,对着那个不管不顾朝后台走去的背影就大喊道:“我回来了!”
韩文清猛的顿住了,回头看见他,二话没说之间跑过来掉下舞台,站在他面前。
叶修懵了,他没想到他就这么冲过来了,伸出一只手笑:“要握手吗?”
然后就被直接拽进了怀里。
他懵逼的被韩文清拽过去,懵逼的被搂在怀里,下意识安抚性的拍了拍对方的背。
韩文清几乎是咬牙切齿的在他耳边说:“你还敢回来啊。”
叶修下意识一个哆嗦。
手臂被拽的生疼,平常对他很细腻的韩文清此时却完全不顾他的感受,几乎要把他的手捏断,叶修不得不出声:“疼疼疼……你是场上打不过我要场下废了……”还没说完,感受到韩文清身上几乎实质化的怒气,声音很怂弱下去。
不是他胆子小,这事儿吧,本来就是他理亏。
韩文清现在的样子着实可怕,那张常年写满了生人勿近,能给小孩子留下永久性的心理阴影的黑脸,虽然在尽力压抑表情,一双眼睛却亮的可怕,咬牙切齿,却又是……欣喜若狂。
叶修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,只感到对方的身体似乎在微微颤抖,他只觉得这是自己的错觉,看见后面如饿虎扑食般的记者,连忙脱出他的怀抱他道:“老韩,冷静,全网直播呢……”
韩文清沉浸在失而复得的喜悦与对方多日音讯全无的愤怒中,理都不理惊呼的观众和疯狂的记者,重新抓住叶修的手腕,拽着就向场下走去。
记者也飞奔着追过去。
“诶诶诶你要去哪儿???啊别拽疼!……别生气了我的错!对不起!你手抓松点疼疼疼……”
叶修被死死拽住拉着踉踉跄跄的向外走去,完全跟不上韩文清的速度,手臂上的疼痛差点把叶修的眼泪都逼出来了,同时他也意识到,韩文清是真的生气了,而且气的不轻,连叶修的手臂都不顾了。
叶修连跑带跳跟着韩文清绕了几圈把记者全部甩掉,韩文清突然回身拽住了叶修的领子,狠狠拽过来推到墙上,扳着头吻了上去。
这甚至都不算亲吻,叶修觉得,他被动承受着,被死死压在墙上。
更像是啃咬,就像猛虎撕咬着他的猎物。
韩文清在两人相处上表现一贯表霸道,但是从未一次如此凶狠,叶修几乎失去了神智,只能被动承受着身前人的撕咬。
他这真是气的不轻啊……叶修迷迷糊糊想。
韩文清直凶狠的吻到嘴中出现血腥味才略微温柔,但依然霸道的攻城略地,凶神恶煞的抵着这个失踪很久的人。
一直到叶修差点窒息,他才停下这凶狠而漫长的一吻。
叶修抬臂挡住被亲的水肿的唇,怒视着韩文清,一对上对方的凶悍的眼神立马送了。
韩文清依旧保持着拽着叶修的领子把他抵在墙上的动作:“给你五分钟解释时间。”
“嘉世不是嫌我没有商业价值嘛,正好孙翔出现了,就把我淘汰了……”叶修连忙解释,他一点都不想直面韩文清的怒火,鬼知道他多久才能下的来床……
韩文清脸却更黑了:“懦夫。”
叶修耸肩。
然后说到他觉得天冷就拐进一家网吧去当网管,韩文清身上的怒火简直是以次方倍提升:“你就甘愿受这么大委屈?”
“也不是很委屈嘛,包吃包住的……”叶修心虚的看着他,声音越来越低。
“还夜班,熬夜对身体不好我说了多少次?你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?”韩文清实在很气,“而且,你就不会来找我吗?什么事都自己扛,你扛不住了怎么办?”
叶修声音越来越低:“这不是没有扛不住吗……”
“这叫没有扛不住?都被人逼退役了,完了还去当网管,你是不是都不知道什么叫委屈?”韩文清火气一半是为了嘉世害叶修,另一边是气叶修不会保护自己,出了事都不知道给他说,还连点消息都没有……
叶修委屈巴巴的听训。
训到最后韩文清看着叶修那副可怜巴巴的样子也心软了,虽然知道对方是装的,但是还是很可爱吗不是。
“老韩老韩我要吃夜宵。”叶修一看韩文清不那么气了,立马缠了上去。
韩文清气笑了:“还想吃夜宵?我原谅你了吗?”
叶修睁大眼睛:“我不是都道歉了吗?我知道错了,下次不会了……”
“还想有下次?”韩文清拽起他的领子,“我得让你长长记性。”

“苏沐橙女神,你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?韩队和叶神除了场上的宿敌关系之外是否在场下也有着一些冲突?您知道这件事的后续吗?能给我们讲讲吗”记者问。
苏沐橙摸着下巴,笑眯眯道:“我感觉有点眼瞎。他们两个羁绊确实很深,后续嘛大概能猜到,但是就不方便讲了,你可以猜一猜啊~~”

她要是看到下不来床的叶修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话,那不就白吃了他们这么多年的狗粮嘛。

据唐柔所说,叶修两天没下来床,五天浑身酸痛,连饭都是送到床边的。当然,我们并不排除他懒的可能性。

据霸图队员的说法,长达一周的时间里韩队心情都十分好,没加一次训,没训一次人,甚至还笑了一次——虽然那次吓哭了两个训练营小孩——可见是十分神清气爽了。

当然,我们什么也不知道。

以防灭口。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象征性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烂尾别吵

睡了睡了

2018-01-15 /  标签 : 韩叶 149 2  
评论(2)
热度(149)